彼岸的另一端 · 肆

白骑士先行一步:

P1P2未来提姆让提姆向康纳道歉,然而提姆并不知道康纳是谁。

P3P4未来提姆被传送前,在通讯中看到超人康纳的影像。

P5未来背景:迪克接任蝙蝠侠一段时间后离开,杰森被刺客围攻断腿瞎眼,达米安在提姆寻找杰森的时候火烧哥谭,然后提姆采取“必要措施”制裁了达米安。

然后这个未来提姆是干掉了大米并且准备杀死蝙蝠女侠(她导致了蝙蝠侠的堕落?)的绝望提姆,他已经没有任何朋友可以失去了。

未来提姆的时间线里存在康纳,可以看出他们曾经感情深厚。超人康纳在通讯中说,“泰坦需要蝙蝠侠,但不止这些。我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人,你需要我们,请你回来。”而未来提姆真正希望告诉提姆的是,“在事情无法补救之前,向康纳道歉,为了所有一切。你知道他对我们的意义有多么重要。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任何朋友可以失去了。”你就不关心一下悲惨的二桶和被你干掉的大米吗!总之康纳对未来提姆很重要就是了。

然而提姆并不认识康纳,未来提姆发现他们的时间线非常相似,但又有所不同。于是未来提姆刺了提姆一刀,自己手臂上也出现了疤痕,得知现在的事件能影响他那个未来。然后未来提姆决定杀死蝙蝠女侠改变未来。

接下来就是我乱七八糟的脑洞。

还记得沃利从神速力回归是重生的开始吗?所有人都忘记了沃利,时间被偷走了十年,带走了英雄间的爱与羁绊。然后沃利唤醒了泰坦成员的记忆,表示危机即将发生。

现在出现了另一个悖论,未来提姆的过去与现在有所不同(不同点表现为康纳的存在),但是现在对未来的影响说明这是同一个时间线。

消失的十年中,或许有很多人被遗忘,沃利的闪电只能让泰坦记起他本人。

所以提姆和康纳可能推动重生剧情发展?OZ说提姆被关起来是因为知道的太多。

当年某个编剧说过,Kon不会永远消失,将会有关于Tim的重要计划。

个人感觉这个康纳的人设接近P52。

“带走了爱与羁绊”就是大少和三少都忘记了最好的朋友?沃利和康纳这对妯娌(×)真是命运多舛啊。(忽然发现少正的沃利和康纳可以凑CP)

无论如何,P1P4可以看作官方没有忘记KonTim,幽灵船还是有回归希望的。

但愿康纳真的能回归啊……

(PS:巴特你在哪儿啊巴特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彼岸的另一端 · 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