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的另一端 · 肆

そばにいるね - 青山テルマ

m

彬彬南河:

很长时间都不敢听这首歌了 

曾经我们的专属铃声

有人说:好马不吃回头草

也有人说:衣不如新,人不如旧

放下一个深爱的人需要多长时间?有人说,在一起的每一个月,需要用一周来遗忘

我们在一起45个月,多久才到45周!?到了就能忘吗!?

我说已经放下你了

可能在我的意识里,放下只是是为了重新接受一个新的你

我们都不是从前的我们 

只有放下从前的彼此 才有重新开始的可能

你要走了  美丽浪漫的法兰西   带走了你

我在这里 还停留在原地

我会等你  把你放在在心里 带着你一起前进

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

不管能不能再遇到你

评论

热度(6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彼岸的另一端 · 肆 | Powered by LOFTER